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迎新专题||新的校园 新的开始

服装报讯(记者/方雯鑫 左文欣 周晨涛  图片/摄影部) 初秋时节,天高云淡,开学季已悄然而至。江服的校园内阳光明媚,微微秋风,碧海流云,处处弥漫着浓厚的迎新气息。报到大厅内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用细致的服务、热情的态度和真诚的微笑,开启了2019级新生在时尚江服的人生新旅程。新的学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往返于车站以及校园的校车上,装载着的不仅仅是前来报到的新生,更是江西服装学院未来的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在思贤楼有条不紊地办理着手续,期待着正式成为江西服装学院的一员。



  商学院19财务管理本科3班的颜诗敏28号来校报到的。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她就迫不及待地欣赏起校园。第一次远离家乡,开始在江服的寄宿生活,颜诗敏对未来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她说:“我觉得很不错,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了解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对我而言,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

  来自四川的新生陈炳希,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就详细地了解过江服,可以说对江服基本上了如指掌。凝练庄重的校门、干净整洁的公寓、炫彩夺目的夜景,和他以前在照片上看见的江服相比起来更加的大气、好看。经过两天的大学生活,让陈炳希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他希望四年的大学时光里能学业有成,学好自己的专业,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让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褪去稚嫩走向成熟,不负众望的优秀青年。

  商学院19物流本1班的俞涛和19软件工程本2班的徐畅来自同一所高中。俞涛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住宿,所以独立自主能力很强,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他们两也充满了期待,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南方上学差异最大的就是南北方的天气,但自己会慢慢克服,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商学院19会计本1班的葛忠秀,是一位来自黑龙江的东北姑娘,她一边向记者展示手中的防晒霜、藿香正气丸等药品,一边和记者交谈,“上大学的第一关就是军训,所以,在家的时候父母就帮我准备好了这些。”对于未来,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生活,每天都能充实有收获。

  服装设计学院19时尚买手专业的向振奕来自甘肃,刚到校的他并没有因为陌生的环境而感到不适。他告诉记者一直都有一个军旅梦,本想在高考之后就应征入伍的,在和父母商量后决定,在江服一边深造,寻找机会追求自己的军旅梦想。

  一张张新鲜的面孔出现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整个校园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这些新生们对校园生活都充满了期待,为江服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张扬自己的个性,绽放自己的青春,为学校迎评促建增光添彩,让学校呈现新的气象。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