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赛事文化||“大广赛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创意星球大讲堂(南昌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服装报讯 2019年9月24日下午,“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创意星球大讲堂来到江西服装学院,掀起了南昌站的创意热潮。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致辞,肯定了学院奖对于艺术专业学生在创意实践方面的作用和价值。他希望艺术类的学子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准确理解命题企业的出题意图,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广告作品。

创意星球大讲堂特意邀请了利郎商品企划总监王俊宏、“大广赛学院奖”秘书长赵世勇为同学们传授业内经验和创意心得。王俊宏总监以当下流行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的片头为例,为同学们解析了“创意不止,席卷中华”的命题,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该命题品牌的目标人群、内涵以及需求调性。随后,赵世勇秘书长作了题为《从造物到谋事》的讲座。他从案例入手,引入“谋事”到“造物”的转换,同时通过对超级话题营销6P方法论的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明白了最优秀的传播和营销绝对不是靠戳中人性的弱点和丑恶而取胜,而是打动人性最柔软最美好的那一瞬间。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我校师生共计500余人共同聆听了一场生动且富有激情的创意课。

“大广节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全国有1300多所院校参与,是国内最为著名的大学生广告赛事之一,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接触创意的重要途径。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