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江服荣耀||我校6位师生荣获“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

服装报讯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的决定》(中纺联[2019]61号),我校教师甘文荣获2019年度“纺织之光”教师奖,17服工本2班陈薇、16时装本科4班段可、16服设本2班赖文蕾、16服饰本科2班刘必娟、16时装本科4班罗敏5名同学荣获2019年度“纺织之光”学生奖。

为促进纺织行业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设立了“纺织之光”教师奖和学生奖,旨在鼓励在纺织教学和科研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及有特殊贡献的教育管理干部和品学兼优的学生。本次评审会共评选出“纺织之光”教师奖23名,学生奖154名。此次表彰,充分展现了我校的行业影响力和师生的综合实力,更意味着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得到了行业及社会的充分肯定。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