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春满校园”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服装报讯(记者 徐梦翔)5月26日中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服装报社举办的首届“春满校园”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艺术楼前火热开展。校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副校长杨涛等领导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


    党委书记王建元一边观看一边说:“部分照片将夕阳的余辉显现在画面里,让黄昏时的校园建筑看起来很有韵味,展示了校园最美的风光之一,让人感受到校园别具一格的一面,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校长陈万龙也表示,摄影照片出来的效果十分不错,平常在校园里有许多我们不太注意的地方,而拍摄者却能用自己的镜头捕捉出来并展示在大家眼前,给人的感觉跟平时所见是完全不一样的。
    学生们的摄影作品围绕以“春满校园”为主题进行创作,分为人物类与风景类。同学们通过图文展示校园的一花一草、日出日落,如水波粼粼的缀荷池、九曲桥边的水花、夕阳下园丁的动人剪影以及主教学楼雄伟罗马柱的英姿等等。此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不仅展现了我校的特色文化内涵,也展示了学生们的艺术风采与特长,陶冶同学们的情操,营造更加浓厚的人文书香气氛。
    作品展示时,艺术楼前熙熙攘攘、人潮如织,来自各分院的师生穿梭展出作品之间,感受校园的极致风景与同学们青春活力、独立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校园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契合了我校建校25年来学校面貌不断革新发展的趋势,增进了师生对学校的感情,加深对学校的热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真实生活与丰富的课余活动。


\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