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获南昌市第三届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季军

   服装报讯: 5月13日,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学生联合会、南昌市青年文化学会主办的南昌市第三届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决赛在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季军。
   南昌市青年文化学会会长兼团委书记章武平,团市委学少部干事兼市学联副秘书长邓璐莹出席比赛。东华理工大学辩论队领队李元群和我校区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宁、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乔伟晨担任评委。
   本届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在江西服装学院、南昌教育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举行。我校连胜两场,顺利进入决赛。最终的团体辩论赛共有三场,每场分七个环节:立论、质询、质询小节、自由辩论、观众提问、总结陈词和评委点评。第一场,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正方)对阵江西服装学院(反方),辩题:传统文化是否应该进入必修课程?第二场,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正方)对阵江西现代学院(反方),辩题:大学生学习国学经典利大还是弊大?第三场,江西理工大学(正方)对阵南昌教育学院(反方),辩题:英雄是否要问出处?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交锋,我校获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最后综合三位评委的得分,我校代表队获季军。
   本次比赛的成绩既是我校参赛队员赛前认真筹备、场上努力拼搏的成果,也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我校对学生辩论活动一贯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辩论队能再今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关注辩论,热爱辩论。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