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服装报社举行第十三届副干竞聘会

      服装报社(记者/钟文强  拍摄/余婷)  5月20日,江西服装学院服装报社第十三届副干竞聘会,在成员的期盼中如期举行。本次竞聘活动有25名2016级成员参加。



       据了解,江西服装学院服装报社是以新闻报导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学生新闻组织,曾获“全国百强校媒、“江西省十佳校园媒体”、“新媒体运营优秀团队”、“迷马公益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服装报社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直接参与学校各类新闻报道工作,与社会各主流新闻媒体沟通与合作,参与“全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江西省高校好新闻”、“江西省教育系统好新闻”等评比,获得多项荣誉。服装报社主要承担学校网站、广播电视新闻的采编,《服装报》的编辑出版发行以及新媒体融合管理,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社训“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立志做江西服装学院‘新华社’”。


       此次竞聘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各参加竞聘人员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竞聘岗位陈述,随后评委对竞聘者进行综合提问,旨在考察竞聘者应变能力和对工作的熟知程度,第三项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竞聘过程中有的对答如流,有的激情澎湃,也有紧张的选手,但每个竞聘者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持最佳竞聘状态。



       服装报社举办副干竞聘会,不仅是对2016级成员一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希望通过竞聘会让报社成员更具凝聚力,选出合适的报社接班人,为服装报社成为更优质、更高效的学生新闻组织不断前行。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