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辩论队在南昌市第四届大学生辩论邀请赛上再获胜利

 服装报讯(文/聂伟)  10月27日,我校辩论队在南昌市第四届大学生辩论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以7:2的大比分战胜南昌工学院辩论队。四辩杨永盛获得本场最佳辩手。

  上午9点30分,两方就“企业发展风险管控和追求效益哪个更重要”问题展开激烈的争辩。在第一环节中,我校辩论队一辩用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两方面进行了论述,并且举出来很多事例,四辩抓住对方一辩的漏洞,强力质问,为后来自由辩论的交锋埋下伏笔。驳论环节我校二辩再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并且补充了事例,完善了论证,奠定了辩论基础,被质询时思路清晰地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在自由辩轮环节,四辩提出来了对方的问题,提出疑问,对方一再逃避问题,此时战局交锋激烈,一二三辩均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并进行了一次次强势猛攻。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我校辩论队最终战胜对手获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辩手在比赛场上从容自若、思维敏捷、妙语连珠,彰显江服学子博釆、融汇、厚积、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