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讲奉献,迎“国考”——时尚传媒学院升旗仪式

服装报讯:3月25日清晨,时尚传媒学院在主教楼前举行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仪式由周双双老师主持,时尚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着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学校上空。

学生代表孙浩然同学在国旗下作“学雷锋,做文明有礼江服人”主题演讲。孙浩然同学立足于自身经历,着眼于雷锋真实而动人的故事,用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飞扬的神采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我们怎样向雷锋同志学习,自身又应该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当代大学生。

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我校即将迎来“国考”,这不仅是学校的荣誉与脸面,更是利于我们学生的大事。他就我校的迎评促建,向广大师生提出了建议。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应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发扬雷锋奉献精神,积极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众志成城,与学校共命运,为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贡献。最后,他号召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把雷锋同志当作榜样,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营造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良好校园风气。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