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2017年江西服装学院 安徽省 志愿填报须知

 
2017年江西服装学院 安徽省 志愿填报须知

我校2017年在安徽省招生计划为540名。其中本科150名,专科390名。   一、 填报我校志愿具体时间安排为:
 1、艺术类本、专科志愿都安排在6月26日8:00--27日17:00,考生务必在此期间将艺术类本、专科所有批次志愿一次性填完,我校艺术类志愿具体安排在第三批校考本科、第四批省统考专科、第五批校考专科批次填报;

2、文理类第二批本科志愿安排在6月29日8:00—7月1日17:00;

3、文理类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7月3日8:00—5日17:00。
   二、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在高考报名确认点现场填报,其他任何地方不能填报志愿。请各位广大考生注意填报志愿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错过我校的志愿填报机会。
   三、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专科志愿的考生,请及时将个人填报志愿的详细信息以短信形式告知,专科入校可专升本。对选择报考我校徘徊的考生请勿报考,以免浪费招生计划,影响其他考生录取。

 四、我校在安徽省专科录取往年按考生志愿第一专业录取。安徽省《报考指导》上分专业计划数供参考。考生可选择自己喜爱专业填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5158888

传真:0791-85164453

网址:http://www.jift.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8

邮编:330201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

2017年6月9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