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江西服装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内蒙)

一、学院简介 
    江西服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计划内统招民办本科高校,以培养创意设计、传媒艺术、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 
学院坐落在英雄城南昌市,占地近千亩,校舍面积50万平方米。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独具特色的欧式建筑风格展示了中国高校走向世界的优美境界和雄浑气魄。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一万五千名莘莘学子在这里接受艺术熏陶,追寻自身梦想,谱写华美篇章。 
    学院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与专业设置相适应、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有香港、台湾、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及国内诸多服装专家、设计师、艺术家担任学院客座教授和高级顾问;学院建有8个名师创意设计工作室,校内建有服装实训基地和艺术传媒创意中心,有100多个实验实训基地,与福建石狮市政府在石狮市共同建立了江西服装学院石狮服饰设计研究院,同时在国内相关企业、单位建有20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 
学院全新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使毕业生连年走俏,供不应求,实现高层次、高薪酬、高体面就业。对此,新华社内参、《半月谈》杂志、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均有报道。 
    建校20多年来,6万余名江服毕业生,弄潮华夏,自强创业,成为世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国内服装业界誉为“江服现象”。截至2014年12月,我校已与全国200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合同,设立订单班,保障学生高位就业,高薪就业。 
    从1992年到2015年,我校在内蒙已经招生20多年,招生计划连年增加,2015年计划在内蒙拟招收本科和专科共计100人以上。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具有报名资格: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3、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我院专业学习的要求;4、现役军人报考须经军级以上政治部批准。 
   (二)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2、应届毕业生之外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在校生。3、因触犯刑律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的或正在服刑者。4、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不满一年者(从被处分之日起,到报名开始之日止)。5、上一年参加高考,因舞弊而被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入学资格,并规定本年不得报考者。 
   (三)华侨、港、澳地区、台湾省考生和外国留学生报考我院,请致电我院招生办,确定后方可报名。 

(四)办学层次: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三、报考须知 
1、内蒙录取批次:本科提前批。 
2、报名时考生需持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或者两寸照片两张。 
3、录取原则:文化加专业综合分录取,不限小分。 
4、按联考成绩直接在我校官方网站报名。 

备注: 

1、达不到本科线,可以填报专科,专科可以升本科; 
奖学助学 
1、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 
3、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4000元; 
4、润华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 
5、大王奖学金,每人每年2000元; 
六、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5158888

传真:0791-8516445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8

邮编:330201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