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波司登康博订单班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9日    点击:

2016年4月21日,波司登集团康博男装副总经理陈涛来校为康博设计师和康博营销管理订单班进行宣讲,这是今年订单班校园招聘首场宣讲。


波司登集团康博男装以其特有的企业魅力与吸金能力,迎来了大量毕业生的青睐,200人的行政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晚到的学生只好站着听讲。陈总在宣讲会上为应聘者讲解了波司登康博男装的企业文化、定位、企业的愿景、使命、精神和人才理念等。


下午两点钟在主教楼进行面试,约一百八十多名学生投递了简历,五人为一轮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最后66名毕业生被成功录用。本次康博订单班招聘圆满结束。


投档人数:88人    录取人数:66人


录取名单:付文静 龙俊 贾霞霞 唐美梅 王雪洁 齐格 周湘贻 崔世俊 高天丽 李丹彤 王宁 杨嘉伟 赵胜兰 符邦 王强力 郭世强 韦雅馨 樊爱 何英 宋子衿 刘晓云 刘羽萱 郑倩倩 李琦 何浩川 胡栋岳 高强 贺明容 张大贤 刘城城 冯闪闪 但智伟 余佩瑶 尹禄 王元帅 刘倩 柏恩华 王恒 黄燕燕 杨茵 魏笑笑 张李 江代鹏 周俊 廖丹 郑珍珍 孙兴卫 王启文 王晓见 钟瑶 李灿 陈鑫 王芸 舒梓梦 李佳美 黄承悦 熊赛赛 杨宜萍 秦金铭 黄旭 张来福 王小玉 彭贞洋 索玲娟 邓海燕 季陶陶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