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金苑设计订单班”女装款式图选拔赛征稿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点击:

订单培养是校企合作深化的一个重要方式,是我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手段,实现了校、企、学生共赢的局面。为进一步彰显江西服装学院的教育特色,不断提高毕业生服装创意设计与成衣制作的水平,培养和造就时尚新秀,传递金苑女装自信、自然、从容的品味,让每一位女士都拥有物超所值的时尚服饰,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和我校携手举办--“金苑”女装设计效果图大赛,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大赛主题: “金苑”设计订单班女装款式图选拔赛

二、大赛组织:

1、主办单位: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

2、承办单位:江西服装学院时装设计分院、就业指导中心

3、活动评委:企业评委2 人

 校方评委2 人

三、作品要求:

报名参赛每一系列作品,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报名手续:

(1)参赛作品应符合大赛主题说明,参赛作品需是原创作品。凡有抄袭、他人代作和用商品冒充等虚假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2)初赛阶段,参赛者需按系列提交高寸27cmX40cm(A3规格)彩色效果图,每个系列为5套,一个系列必须画在同一张效果图上。同时附有设计创意说明、款式图、面辅料小样等相关信息。

(3)稿件背面左边提交正背面款式图,右边粘贴报名表一份:粘贴照片、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选送院部、班级、联系电话、联系地址、E-mail电子信箱、QQ、设计构思(100字以内)、指导教师一栏必填(不超过两位),文字内容书写清晰工整,且必须牢固地粘贴在效果图的背面,以便进行联系。

(4) 款式图正面左上方标明作品名称;款式图正面右下方粘贴作品的所用面料(5CM×5CM)小样一份。

(5)参赛作品规格:女装

(6)本届大赛只接受女装类设计作品报名参赛。

(7)参赛款式图、报名表、照片等一律不退,参赛者自留底稿,版权归赛委会所有。

四、参赛对象:  

江西服装学院2016届专科、本科毕业班学生。

五、参赛须知:

1、参赛者须提交参赛稿件,每系列作品由设计者本人投稿。

2、参赛作品需体现金苑风格定位并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文化特性。

3、参赛作品由学校收藏,学校有权宣传、出版、展示参赛作品。

4、大赛解释权归校本次大赛赛委会。

六、作品提交:

1、参赛者先将参赛作品交给本分院赛事联络员,统一交给承办方。

2、汇总投稿:

七、赛程安排:

1、 大赛启动后,报名选手可根据参赛要求向组委会递交参赛效果图(含打印稿),于2015年6月15日截稿。

2、2015年6月16由专家评审组对设计稿进行初评,确定复赛作品,并于江西服装学院外网上公布或电话通知入围选手名单。

3、确定决赛作品,评委当场评分并公布决赛结果,现场颁奖。

4、获奖选手将优先进入金苑设计订单班,毕业后进入金苑设计部从事女装设计工作,并可在假期前往金苑设计部实习。

附件:

江西服装学院·“金苑设计订单班”款式图选拔赛参赛报名表

关于举办金苑设计订单班款式图设计选拔赛的通知.doc




时装设计分院、就业指导中心
 二0一五年六月六日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