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欧宝远东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09日    点击:

Ø     欧宝远东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一个复合型的时尚企业。公司旗下拥有odbo ladies, odbo men黑白男女装、odbo colours彩色女装及odbo eyewear眼镜系列manmade natural破墨高端男裝等多个品牌,集中高档女装、男装、配饰等丰富产品线于一体。

Ø      设计意识先锋、时尚触觉锐利的设计团队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他们坚持在品牌的固有风格中揉合潮流元素,融入时代精神;经过设计团队精心的设计、用心的诠释,公司旗下各品牌风格独特、鲜明,并拥有大批稳固且深具鉴赏力、讲究衣着品味的消费群体。系统完善、功能齐备的营销团队为公司的市场冲锋拔筹,他们专门负责国际国内的经营管理、市场推广、特许加盟、终端店面管理等重要工作。公司营销团队为国际国内加盟商、尊贵的顾客提供了专业、系统的市场营销服务。

Ø      历经了十五年的发展,公司逐渐在中国服装品牌的行列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截至2013年公司已在全国开设了约400家门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一线城市和大中型省份在中国台湾及日本、泰国等亚洲其他地区拥有上百家代销店及专卖店;建立了较为成熟的销售网络,2014年,公司进入一个全新的优化提升阶段。
现招聘岗位如下:

2016年江西服装学院招聘需求表
序号 部门 职位 岗位需求 招聘人数
1 培训部 储备培训师 熟悉办公软件,性格开朗,热爱学习,积极主动; 10
2 销售部 储备督导、储备店长、店员 性格开朗,热爱学习,对事情反映敏捷; 5
3 营业部 数据分析专员 熟悉办公软件,细心,热爱数据分析 2

联系电话:徐瑞屏 13760267780  设计分院李章老师18627074435: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