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七匹狼营销订单班招聘现场报道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04日    点击:

商贸分院讯:(秘书部:徐洋、胡炜琴):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培养优秀的终端管理人才,有针对性的培养和输送受企业欢迎的合格人才6月2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16届七匹狼终端储备干部校园招聘会。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有: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尚盈分公司人事部经理李瑞玲、人事专员江晓珺、行政专员单靓、服装商贸分院副院长杨水华、及参加招聘全体大三同学。

首先,我院副院长杨水华致开幕词,他说:订单式教育模式在我校已经有近10年的历史,本着“以学生就业为目的”的理念,在摸索中创造新的办学模式,共同培育服装人才。杨院长也由衷的感谢七匹狼公司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表明“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互惠互利,互动发展”的办学模式无疑是实现企业和学校效益最大化的重要途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一旦被七匹狼公司录用,将履行“七匹狼准员工和江服学生”的双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2、希望将来进入七匹狼公司的同学们,你们应该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多向七匹狼公司的精英们、领导们们请教,了解并尽快掌握与服装营销管理相关新要求等;3  希望七匹狼公司和学校能以此为起点,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服装专业师生的发展、七匹狼和学校的发展打造更好的平台。

招聘会开始,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尚盈分公司人事部经理李瑞玲分别从:七匹狼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发展状况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公司主导服装开发、生产、销售,拥有“七匹狼”男装品牌,是以品牌经营为核心的上市公司,公司是以经营七匹狼品牌男士休闲装的大型企业,是科技厅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上海、香港、东京三个研发中心,世界上先进的电脑自动化生产设备,国际标准化、封闭式的工业园,是目前国内高级男款休闲装的代表,在全国休闲服装行业中名列前茅,是全国休闲装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学院与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尚盈分公司共同制定订单教学班的人才培养计划,分别在本院和企业进行理论和实践的教学环节,毕业后,学生择优定向在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尚盈分公司工作。

宣讲会结束后,用人单位接收了我校学生投递的简历,共计300余份,并耐心细致接受了学生的咨询。许多学生表示,宣讲会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信息,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企业,使他们在择业就业过程中,能够更加了解岗位技术要求,通过与企业交流,对自己今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良好的帮助和参考。

此次企业校园宣讲会,不仅为我院学生及用人单位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使学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

服装商贸分院

2015-6-2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