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点击:

[公司简介]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红豆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于2001年1月,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交易。红豆作为全国服装品牌中的领军品牌,已连续6年在中国服装百强榜排名第二。不仅拥有品牌优势,更有自身的文化特色,自1991年以来,红豆荣获省级以上荣誉100多项。1994年红豆服装被评为“中国十大名牌”;2004年4月,“红豆”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文化价值品牌”;2007年3月,“红豆”荣获中国服装行业最高殊荣——成就大奖。2007年4月,红豆集团被评为中国纺织行业第一家全面执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在红豆集团成立五十周年之际,温家宝总理为红豆集团题词:“希望红豆集团越办越好”。如何把温总理的题词精神落到实处,实现新五十年的新辉煌,已成为了全体红豆人共同思考并努力实践的课题。如今,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完善营销模式,正势如破竹地建设全国连锁网络,我们期待你的加盟,共同创建红豆灿烂的明天。

[公司特色]

1、标准间式的住宅公寓,2、配套齐全的休闲设施,3、关怀备至的福利政策,4、分层分类的培训体系,5、不拘一格的选拔机制。

加盟红豆,不仅仅是机会!

储备干部    

岗位描述:

负责门店运营及人员管理并跟踪门店工作的执行情况;2、负责品牌推广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纺织服装、营销营销、纺织服装类相关专业;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全国范围内出差和工作调动

拓展专员   

岗位描述:

1、制定市场营销计划;2、科学选址,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3、客户关系维护。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纺织服装等相关专业;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适应20天/月左右全国范围内出差

团购专员(驻办事处)    

岗位描述:

1、及时获取政府及企业的的工装采购信息并建立客户档案及时跟踪联系;2、代表公司与客户进行洽谈并签订合同。

平面设计专员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具有出色的开发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岗位描述:

1、协助产品拍照;2、产品包装设计;3、产品素材收集及店铺装修设计;4、其他的平面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平面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精通专业设计软件(Photoshop\IIIustrator\CoreIDraw等);3、有良好的美术功底以及创新能力,有较高审美能力;4、 能吃苦耐劳。

门店招聘专员

岗位描述:

1、与相关部门联系确认开店情况,制定门店招聘计划;2、到门店当地招聘符合公司要求的形象顾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类专业;2、能适应每个月20天左右全国范围内出差

工艺员

岗位描述:

1、根据服装制作工艺制作工艺单;2、生产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服装类相关专业;2、学生干部或党员优先。

商品专员

岗位描述:

1、统计分析区域货品状况,协助做好指导、安排货品调配;2、对各库存数据的统计并分析,及时解决问题。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2、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出差。

[联系地址A]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唐女士、孙女士     联系电话:0510-66865261

电子邮箱:hongdougufen@163.com

[联系地址B]服装工程分院 西一栋312(其它分院可以由各分院院办统一收齐后服装工程分院  杨老师:18379183839)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