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把握现在 成就未来 努力拼搏 放飞梦想——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考研冲刺课程辅导班顺利开班

(新闻中心讯 质评中心撰稿)为助推我校2022届学生考研工作,营造良好的考研生态,我校聘请省内外知名考研教学专家,来校讲授思想政治理论及英语冲刺课程,在学校领导、有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冲刺课程辅导班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2:00在思贤楼大礼堂正式开班。

此次考研冲刺课程辅导,理事长涂顺强高度重视,在经费上给予全面保障,要求各职能处室及各二级学院通力协助,认真做好2022届及今后本科学生考研助考及帮扶工作,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提升我校考研录取率,促进优良学风和校风建设。校长薛家宝亲临开班现场,发表重要讲话,他以自身不平凡的求学之路,谆谆教导学生,一是考研要有坚定的信念,有信心,才有动力;二是刻苦学习,集中精力,制定备考计划,为实现升学目标不断努力;三是要苦学加巧学,此次冲刺辅导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巧学及答题技巧的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薛校长祝愿学生们努力拼搏,实现考研升学梦想。在此次考研冲刺辅导班筹备过程中,刘副校长给予了全程指导,多次指导有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并亲自审定2022届考研辅导实施方案。质评中心周文辉主任、顾建跃教授多方调研,积极谋划,协调制定考研冲刺辅导实施方案。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备考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参加考研的同学们在把握现在,成就未来之路上努力拼搏,放飞梦想,实现升学目标。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