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喜迎30周年校庆”--江西服装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迎接建校30周年校庆,展示新时代教职工风采,由校工会与军体部共同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喜迎30周年校庆”第十五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共有13个分工会男子组代表队和女子组代表队近130名教职工参加。经过多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军体部分工会夺得男子组冠军,人文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大数据学院分工会获男子组亚军,时尚传媒学院分工会获男子组季军。军体部分工会夺得女子组定点投篮冠军,时尚传媒学院分工会获女子组定点投篮亚军、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获女子组定点投篮季军。

本次篮球赛是校工会开展喜迎建校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不仅发扬了江服人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更展示了新时代江服人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的精诚团结、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开创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局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30周年献礼。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