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来我校开展第二阶段巡回指导

新闻中心讯10月1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六小组组长王俊、副组长黄泽友、联络员罗运锋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巡回指导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付龙,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家宝出席,校党委委员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陈付龙代表学校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俊组长介绍了本轮巡回指导的目的和主要任务。他指出,本次巡回指导主要围绕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以《推进四学四做 在党史学习“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为题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以来的开展情况报告。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阶段,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总要求,我校采取 “引领带头学,助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融入活动学,助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分享传递学,助推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走访实践学,助推学习教育知行合一”的“四学”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为师生办实事”上紧抓“四做”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深入一线做调研,访师生之需;部门联动做实事,解师生之忧;党员干部做先锋,聚师生之力;结合工作做成效,开未来新局。

唐新强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校创新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二个结合”上做出了特色。一是结合学校服装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提升了师生对中华服饰文化的自信。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提升了师生干实事的热情。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讲到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王俊组长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校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把特色鲜明的服装文化和红色文化相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30周年校庆等节日活动有机融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新思路,新举措,新效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要善于总结、善于归纳,通过学习简报等形式,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凝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展示学习氛围的新成绩、新面貌。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详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实地走访察看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项目实施情况。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