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庆30周年||我校15000名学子“忆校史 唱校歌”喜迎建校30周年

(新闻中心讯)为迎接建校30周年,加深同学们对校史、校情、校训的了解,激发全体同学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切实强化学生爱校荣校意识。10月24日晚,我校412个班级共同开展“喜迎校庆30年,争当江服新青年”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从观看“时尚新征程,聚力再出发”校庆30周年宣传片,校史校情解读,宣读“庆三十华诞 展江服风采”校庆倡议书及唱颂校歌《书写华章,织就辉煌》等四部分展开。

校长薛家宝、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学工处、宣传部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现场查看班会课组织。校长薛家宝深入班级,带领学生共同唱响校歌《书写华章,织就辉煌》,“一笔一画绘版样,千针万线织霓裳;缝绣镶缀注真情,冠履章服润华邦......”,曲长三分多钟,歌词优美,催人奋进;旋律婉转悠扬,充满活力,充满希望。全校所有班级共同唱响校歌,激情飞扬,气势如虹。这首恢弘大气的校歌一经传唱,就火了起来,校园沿途随时能听到欢快的哼唱,校园氛围也跟着活了起来。这首由薛家宝校长亲自作词谱曲的校歌《书写华章,织就辉煌》,让勤信博雅的校训融化在行动中,把对学校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了动听的校歌声中,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时尚校园最动听的声音。

班会课上播放了磅礴大气的校庆宣传片,带领全体同学直击学校发展史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看完激动人心,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结合校史的讲解,回顾学校30年的奋斗历程,重温那段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岁月,同学们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江服人在这片沃土上挥洒青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艰苦奋斗、不懈努力。走近江服,通晓校史校情,传承江服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班会课上,老师带领同学们宣读了《江西服装学院“庆三十华诞展江服风采”校庆倡议书》,希望同学们能够熟知校史,薪火相传,回顾岁月芳华;恪守礼仪,文明校园,共创良好校风;关注校庆,积极参与,共度庆典时光;践行校训,砥砺奋进,共铸明日辉煌。

据悉,江西服装学院3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将于10月30日举行,届时学校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

喜迎校庆30年,争当江服新青年。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江服始终坚持公益性办学的发展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历史和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强化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和主动担当的使命意识,激励了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负韶华,自强不息,以披荆斩棘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江服的腾飞建功立业!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