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庆30周年||我校举行30周年校庆志愿者出征仪式

(新闻中心讯)“我是江服青年!我志愿服务江西服装学院30周年校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热情服务,珍惜和维护学校声誉,为学校争光,为校庆添彩。让志愿服务的微笑成为学校最好的名片!”500名志愿者的铿锵誓言响彻校园上空。10月25日中午,我校30周年校庆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主教学楼门口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校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康娜、校团委书记孟安然、团委副书记侯娜娜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团委老师及50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侯娜娜主持。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陈付龙为校庆志愿服务团队授校旗,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为志愿服务团队授队旗,激励全体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将志愿服务精神锤炼传承,发扬光大。接过了旗帜就是接过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当,接过了对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追求与热爱。党委书记陈付龙宣布“校庆志愿者服务团队出征”,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心怀使命,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热情服务”的信心。

在经过精心系统而专业的培训之后,志愿者们面貌焕然一新,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他们端庄的仪表,笔挺的站姿,整齐的着装,统一的行动,尤其一排排头戴小红帽的队列与校庆红交相辉映,给人以视觉的效果,气势非凡,彰显了志愿者团队斗志昂扬、团结向上的朝气!

各志愿服务队负责同学纷纷表示:校庆冲锋号已吹响,大家会立即行动,明确责任,主动工作,创新方法,积极投身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二十个志愿者服务团队能够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细致周到,耐心热情,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展示江服人的精神面貌,散作校园里最美最亮的星!

最后,全体参加出征仪式的领导、老师及志愿者服务团队以饱满的激情高唱校歌《书写华章织就未来》,仪式在整齐、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