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倒计时5天||我已盛装 待你归来

新闻中心讯10月30日是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为了迎接这一特殊的日子,迎接各级领导和校友师生的到来,集体庆贺江西服装学院30华诞,学校各部门都积极行动起来,为30周年校庆营造出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

花团锦簇,金秋送爽。校庆将至,节日氛围愈加浓厚。校园内外已“穿上彩衣”,盛装打扮了一番。校园内随处可见园丁们忙碌的身影,学校后勤处精心设计布置,在校园多处栽植了不同品种的花卉,在绿树掩映下竞相争艳,为江服30周年校庆增色添彩。

随风飘舞的不仅仅有醉人的桂花香,也有一抹抹喜庆的红色。党委宣传部在校园主干道等多个显著位置摆放了突出校庆主题的各种造型,一张张展板,记录了江服的荣耀,展现了江服人努力成长的印记。道路两旁迎风招展道旗上记载着江服校风、学风,时刻提醒学子们不忘江服精神。

保卫处对校园及周边的交通、治安等进行了整治,严抓安全检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清理校内乱停乱放车辆,整治校内交通秩序,加强疫情防控,筑起坚实的安防壁垒,全力保障校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校史馆栉风沐雨,岁月静好。在校庆来临之际,新校史馆顺利建成,即将开馆。一张张时光的胶卷,记录着那些难以忘怀的故事。一幅幅画卷和浮雕,展现了江西服装学院万千学子的风采和精神!

热情、细致、高效……身穿红白相间志愿服的青年志愿者们也是校园里一道靓丽打的风景。他们经过前期考核选拔、培训指导,志愿者在校庆来临之际光荣上岗。“一对一”的志愿服务,联系、接待校友,引领校友参观校园,提供咨询……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将是校庆校园里最耀眼的队伍之一。

霓裳宫里,校庆晚会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种准备和最后彩排。作为30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目前,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演员们正认真仔细地做好排练工作,用最大的努力为校友和嘉宾向上最精彩的演出。

整个校园环境整洁、有序,校庆氛围浓厚、和谐,全体师生喜气洋洋,校园在每个江服人的努力下容光焕发。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都点缀着校庆元素。学院盛装以待,以热烈、喜悦与欢乐的气氛欢迎校友们回家。

一年又一年,迎来送往了一个个满怀梦想的学子,卅载栉风沐雨,江西服装学院正向着更高更远的未来,阔步向前!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