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比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中心讯(人文学院吴丽娜供稿11月6日—7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承办的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大赛(江西赛区)落下帷幕。近日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人文学院外语教研室主任吴丽娜领队、于丽、李芹、罗蕾、邓露颖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公益性赛事。经过初赛选拔,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400余名学生参与竞争,比赛规模盛大,竞争激烈。我校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本科组的比赛中,19播音本科2班林帅威荣获公外组演讲大赛三等奖;20国贸本科1班郭美珠同学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在高职高专组比赛中,20广播专科2班温诺纳同学荣获公外组写作大赛一等奖;20数媒专科2班汪惠珍同学荣获公外组写作大赛三等奖。本次比赛获奖刷新了我校历史记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能力,参赛同学也获得了难得的锻炼机会。今后,学校会继续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训赛相融”贯穿到教学的各环节,促进学生语言技能提升,力争在今后的省级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