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江西服装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和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调研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省学联《关于开展全省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和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的方案》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推进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创新,2021年11月24日,团省委评估调研工作第三小组赵晨一行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和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工作。

下午1点30分,江西服装学院深化团学改革评估调研工作汇报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检查组成员:南昌航空大学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赵晨、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江西省学联执行主席王玥,我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邓良峰、校团委书记孟安然、团委副书记侯娜娜出席会议,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况亚萍、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主持。

赵晨副书记阐述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深化推进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切实取得改革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代表学校对赵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唐新强向全体与会来宾用“三大”、“三特”、“三美”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及亮点,从“高配置、高投入、高要求”三个方面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侯娜娜作学校深化团学改革自评报告。

随后,评估调研工作组查阅有关文件,围绕学生会人员机构设置、学生日常活动的开展与管理、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团干部配备等问题分别与校院两级专职团干、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

最后,评估调研工作组成员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对继续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江西服装学院团委将以此次改革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上级单位的有关工作要求,不断总结改革经验,积极学习兄弟高校的优秀做法,继续深化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不断提高学生会组织在师生中的满意度,真正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