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服装设计学院第五届“微团课”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和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有效调动共青团员的积极性。我校服装设计学院分团委于10月9日晚7:00在清河九栋104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服装设计学院第五届”微团课”大赛。

比赛以21服设本科2班邵博克同学的“我们的科技强国梦”主题团课拉开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选手选题多样、台风大气、形式灵活、感悟深刻,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诉说着赤诚信仰和热忱情怀:郭永怀院士学成后毅然回国,隐姓埋名投身新中国核事业研究的爱国报国精神令人动容;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用生命书写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担当;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奏响时代发聩强音;《觉醒年代》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倾听这些或年代久远或近在眼前的故事,不禁血液澎湃、眼眶湿润,感慨党的百年历程所展现的玉汝于成,离不开这些筚路蓝缕、日积月累的奋斗与拼搏。

在各个选手们结束讲课后,王若琳老师对比赛作了总结,并一一指出每个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对所有参赛选手,特别是21级新生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提出了表扬与激励。

伟大的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神圣使命赋予新一代的强国青年,而作为团员青年的我们更应以青春的名义奋斗,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年精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服装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9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