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江服人】你好!

时光荏苒,白马过隙。2015的钟声即将敲响,2014年的画卷已然展开。在钟声敲响那一刻,在画卷完全展开这一瞬,我们的校园小记者用相机记录了江服师生的新年愿望。2014,已经卯足了劲儿要飞跃到2015年了,是时候告别浮躁,告别懈怠,以最努力的姿态,继续前行。只要一直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让我们用最美好的心情,不留遗憾的渡过2014年的最后一天吧!

再见,2014,在你的怀里我们爱过、恨过、苦恼过、幸福过;你好,2015,我们期待与你的不期而遇,我们期待与你一起描绘“多彩2015”的美丽画卷,与你一起参与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能型本科院校。

服装设计专业培优班的黄湘汝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她热爱服装设计,为了画设计图而通宵熬夜对她来说已成了家常便饭。前几天,黄湘汝刚刚提交了辛苦准备了一个多月的第二十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服装设计画稿,1月15日便是公布初赛结果的时间。

图书馆前面的草地上,音乐社的社长卢未伟对着乐谱拨弄吉他寻找灵感,乐队其他成员正思索着编一首新的散曲,他们的作品以民谣为主。“想在学好专业的基础上把我们的乐队做出一些名堂来!”

图书馆的管理员王雄秀在图书馆工作已有两年半的时间了,她的新年愿望朴素而真实,她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同学在图书馆这个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更多,快乐成长,更希望江服办学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

肖战是14级环艺3班的学生,“我是我们社团最黑的。哦不对,是牙最白的人!”他爽朗地笑着说,“我最希望的是英语不要挂科,让我能回家过个好年。”

12级服设本科4班的田野和蒋天娇的新年愿望是得到 “最强王者”称号。最强王者是《英雄联盟》游戏排位赛中最高级别的段位,“希望自己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生活中,都成为最强王者。”

这四位女生是11级服设本科实验1班的学生,她们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实习,就要离开学校,各奔东西了。她们的心愿就是在毕业之前,再好好逛一遍校园,看看江服的风光。

“人的一生需要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14级形艺1班的莫运玲最期待的是后者,“高中学业压力很大,也没有时间去旅游,大学的课程没那么紧,我想趁着空闲时间多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14级动画本科1班的罗云嵩是个来自河北唐山的大男孩,他希望新年的自己可以“有钱、任性!”

798广场上,不乏穿着轮滑鞋训练的同学,14广编本科2班的赵鹏孝就是其中一员,他开玩笑地说,希望自己变聪明,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学好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寒风料峭,年关将至,满载收获的2014年即将呼啸而过,2015年马上就要翻开崭新的一页。而我们要坚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尽管前路困难重重,但我们依然要对着未来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大声喊出:你好!2015。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