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在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展示活动中喜获佳

日前,记者从教务处获悉,我校在“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展示活动”的服装设计与表现、服装成衣视频展示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王芝婷同学获得服装设计与表现本科组一等奖,白雪和云深深同学双双荣获二等奖,李璇、李光兵获得三等奖;服装成衣视频展示比赛中,郑建文、张世龙、魏淑英、冯青霞、周文清等同学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吴谋勇、田家铭、许瀚月等同学获专科组一等奖。 


    相关阅读: 
   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展示活动是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共同主办,面向全省大学生开展的一项活动,每年举办一届。2014年开设了39个大项82个小项,于4月—11月先后在南昌、赣州、九江、宜春等地的20余所高校展开。 
    从2011年以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主办了三届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竞赛的开展对促进我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我省高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途径发挥了积极作用。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从2014年开始,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调整为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展示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秉持“以展促建、以展促教、以展促学、以展促创、展学结合”精神,为广大学子搭建一个展示风采和助梦、追梦、圆梦的舞台。同时,也为对接教育部等部委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科技与职业技能大赛,展示我省高等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