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全国“学雷锋基地先进单位奖”

1月2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2014年会、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暨“红梅玉杯雷锋奖”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总政部原副主任唐天标、总后勤部原政委周坤仁、首都文明办巡视员杨秀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表彰了“红梅玉杯雷锋奖”获得者,我校荣获“学雷锋基地先进单位奖”。

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我们党的先进本色,内涵丰富,意蕴深刻,为了让雷锋精神落户江西服装学院,发扬光大,我校高度重视雷锋精神传承工作。多年来,我校在各级政府、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秉承“勤信博雅”的校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校特色发展。

据悉,全国“红梅玉杯雷锋奖”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共同设立,本届共设传承雷锋精神突出贡献终身纪念奖、传承雷锋精神特殊贡献奖、传承雷锋精神突出贡献奖等十个奖项。

\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