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艺术与传媒分院与唯乐屋软件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10月31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与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在北京达成合作联合办学协议。双方愿携手在游戏动漫文化创意产、学、研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在江西服装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合作建立Paws3D跨平台游戏技能实训中心。在签字仪式上,数字传媒教研室主任卢振邦代表分院接收了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向学院颁发的Paws3D跨平台游戏研发实训基地匾牌。

在洽谈会上,开能集团董事长邓雪琴热情的向我院卢主任具体介绍了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水平和合作院校,展示了具新的游戏盒子开发技术,表示愿意和我院合作办学,为我院培养游戏设计专业师资和学生,共同开发游戏类科研项目,同时,可引入公司高级技术人才来我校进行短期教学和指导工作。使教学内容、教学形式、与企业需求和产品开发过程实现了无缝对接。为我院数字传媒类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协议的主要内容规定: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向江西服装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免费提供价值30万元、可供100个学生和10名教师使用的教学版Paws3D跨平台游戏开发沙盒(内测版),并给与实训教师和实习学生提供相应的Paws3D认证,对教师提供技术服务和教学帮助,为实训基地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机会等。江西服装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实训基地建设提供相应的教学实训场地设施和必要的教学保障,聘任该企业专家担任专业建设顾问来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评价标准等培养计划的制定和调整,承接该企业3D游戏开发项目的相关内容,并组织学生开展校内实训和实习开发等。

据悉,唯乐屋是国内唯一专注于国产商业游戏引擎核心技术及3D游戏开发工具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公司,今年已在全国高校建立实训基地40个。

艺术与传媒分院

2014年11月3日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