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预评会、协调会

  学通社讯(明海)  根据《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工作的暂行办法》工作要求,我校将于5月份接受江西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评审专家进校实地考察评估。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4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预评会。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谭光兴、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朝光、江西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何厚军、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刘义宝、江西警察学院教务处处长曾隆满等专家来校对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和首批申请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市场营销、表演 、环境设计、广告学)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



    会上,陈万龙校长代表学校做了迎评工作情况的整体汇报,随后首批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做了各专业的汇报。之后,专家组对学校以及各专业的学士学位评估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并提出了反馈意见。
    评审专家们对我校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权评,评审材料准备充分,也坦诚地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与建议。同时,评审专家们和各专业负责人还就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校领导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评审专家组的认真、客观、务实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总结领会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整改到位,为学校迎接省学士学位评估实地考察评审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4月14日进行的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权迎评协调会上,陈万龙校长就学校即将开展的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分院根据文件精神,相互协调、紧密配合、层层把关,开展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对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要按照有关要求和规范做实做细。陈万龙指出,开展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士学位专业授予权评估工作,对我校适应新常态,转型谋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早日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式的应用型大学将是一次有力的促进。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把这次评建工作是对学校升本以来总体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一次初步实践与经验积累,更是干部、教师又一次难得的锻炼和考验。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