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民进江西服装学院支部荣获“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在民进江西省七届四次全委会上,我校民进江西服装学院支部获评“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进江西服装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10月,共有会员12人。近几年来,支部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主动参与江西省服装产业专题调研等活动,以喻汇执笔完成的《打造“时尚创意江西”——关于发展服装创意产业,推动我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思考》调研论文,在省社联《内部论坛》刊登后,引起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肯定,省委书记强卫、副省长朱虹、李贻煌三位省领导先后做出重要批示推动实施。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大力推进百分之一助学帮困工程,使江服每年都有10名贫困学子得到资助;开展为老区儿童捐书、捐献优秀艺术作品等活动。全体支部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改革发展之中,2014年发表核心论文6篇、省级论文20余篇;2名教师的课程被评为校优质课程;主持省级科研课题3项;在国内各类赛事上多次获得好成绩,其中王建老师作品获得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国家级)二等奖、付成老师先后获得“福建省十佳设计师”和“浙江省十佳设计师”称号;2位会员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江西服装学院统战部供稿)

\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