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调研组赴南昌工学院考察学习

服装报讯(评建办供稿)  4月11日,我校组成由陈东生副校长带队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调研组一行17人,赴已经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南昌工学院考察学习。校长助理易城,评建办、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学工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办、资产处、思政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图书馆、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该校领导宋才火、郭名根、宋增建、胡志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做法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工学院校长郭名根简要介绍了该校的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互相分享教育教学经验,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更好成绩。工学院副校长胡志新介绍了该校评建工作各阶段的开展情况,并对我校即将全面展开的迎评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建议。该校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传媒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就专业学科建设举措、课程设计及设置、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陈东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南昌工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江西服装学院和南昌工学院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亲密的兄弟院校,目前江西服装学院已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期,希望借此契机,多向南工学习,强化两校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工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与校园环境,查看了相关迎评资料。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

  通过在南昌工学院的考察交流,考察组成员进一步找到了评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同心协力,针对性地展开工作,弥补差距,促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向精准化看齐,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标准,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