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表演专业学生应邀参加“三月三”畲族风情旅游节开幕式表演

服装报讯 415日,一年一度的“三月三” 畲族风情旅游节开幕式在江西省贵溪市樟坪畲族乡举行,我校时尚传媒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四十多名学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走秀表演。

   这次参加江西畲族服饰文化动态展演的服饰均由我校服装博物馆收藏和师生创作的,模特专业学生在舞台上通过服装搭配展示绽放出大学生的青春热情,通过创意装演绎了青春个性。青蓝相间的畲族传统服饰,独出心裁的畲族现代服装和与现代时尚碰撞出火花,参加过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和“石狮杯”全国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畲田调”等服饰在江服模特身上绽放出其独有的魅力,展现出江服人“勤信博雅”的精神特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