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通讯社荣获年度“十佳校媒”荣誉称号

服装报讯  422日,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2018年年会在江西师大举行,会上公布了年度十佳校媒、新媒体和校媒人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经过专家评审团对24家校园媒体的评选和网络投票,我校服装报社江服大学生通讯社荣获年度十佳校媒。“江服小助手”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江西省高校扶持计划评选“最佳人气”奖。




据悉,“校媒十佳”评选是在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下设立的全省年度高校媒体最高奖项,旨在表彰业务水平高、有创新思维的优秀校园媒体,展示和传播江西高校传媒团队和传媒人风采。这是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第三次获评江西省“十佳校园媒体”。近年来,学通社在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和新媒体运营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自2009年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以来,学通社积极参与中国(江西)校媒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学生记者曾参加关注气候中国峰会、游学计划、水公益宣传、“校媒记者探春运”联合采访、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暑期训练营暨青梅精英汇、“迷你马拉松”公益跑等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报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肯定。

江服大学生通讯社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好校园故事,做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行者、引导者,做江服学生群体的意见领袖,将校媒进行到底。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