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赴南昌理工学院考察学习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服装报讯(评建办) 10月23日,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教务处处长兼评建办副主任段婷、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兼评建办副主任周文辉等一行11人赴南昌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南昌理工学院领导热情接待我院考察学习人员,并举行欢迎交流会。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彭健飞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做法时强调,做好合格评估要紧扣“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同时,他对我校的迎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曹华副主任代表学校对南昌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迎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全方位的向南昌理工学院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为江西服装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带来深入的帮助和良好的启迪。

  随后,我校调研组成员分别前往该校评建办、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等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参观了该校的实训场所。

  我校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刘水妹、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广寿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姚卫国、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孙正凯、就业办常务副主任韩棋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考察组成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启发了开展“合格评估”工作的思路,为进一步加强评建工作力度,从细节着手,深入整改,以饱满的精神和充分的准备顺利完成“合格评估”工作。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