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孙菊生副省长来校考察调研

2018年10月30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省教育厅高教处等负责同志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受到我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我校理事长涂顺强,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杨涛,总督学王德保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孙副省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798创意设计中心、中华服饰博物馆、鞋艺设计中心、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地。每到一处,涂顺强理事长和陈万龙校长都向孙菊生副省长一行作详细介绍。在看到校园清雅的学习环境以及实验室完善、先进的设备后,孙菊生副省长被江服校园美丽的风景吸引,对我校为同学们提供配套完善的设施设备大加赞赏。

涂顺强理事长向孙菊生副省长汇报学校情况

陈万龙校长向孙菊生副省长汇报工作

在798创意设计中心,孙副省长一行重点考察了CHEN·1988工作室,婵韵匠坊、张肇达大师工作室。在CHEN·1988工作室,孙副省长与我校青年教师陈龙、付志臣亲切交流,对陈龙老师在天然皮草青年设计大赛ASIA REMIX 2018获得大赛最高奖项Grand Prize大奖以及在国内上各项赛事摘金夺银表示赞赏和鼓励。参观中,孙副省长不时停下来观看学生实践操作,聆听老师讲课,并和一些学生就实践环节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谈,他鼓励学生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学出真本领,为社会作贡献。

孙菊生副省长与我校青年教师陈龙亲切交流

在中华服饰博物馆,孙副省长一行参观了“衣冠天下”中国汉族服装史情景展区、畲族服饰专题展区,对我校整理和保护畲族服饰文化、弘扬江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给与了高度评价。

随后,孙副省长一行考察了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鞋艺设计中心,深入了解了我校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图书馆,孙菊生副省长不时停下脚步,与正在自习的学生亲切交谈。孙副省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为“双11”举办的“我乐意”时装发布秀。

调研结束后,孙菊生指出,全省民办高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紧扣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现代学校制度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高技能人才。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