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拉开帷幕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周晨涛)10月31日,我校在思贤楼二楼迎来了2019届毕业生第一场校园招聘会,众多学生身携简历来参加。据悉,招聘会将延续到12月中旬,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60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14000多个岗位。

记者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广寿处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淘汰了一批学生留存不好的企业,薪资待遇较差的企业,新增了一些如:之禾时尚、安正时尚、南京摩诺等优质企业。继往年的上市或百强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友专场招聘会、“石狮日”专场招聘会等特色招聘会以外,新增了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专场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

为筹备今年的金秋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从5月份开始,联系企业超过2000家,7月份开始组织各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开展招聘会协调会。9月份又召开了一次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此外,就业指导中心还培训了100余名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学生,教导了礼仪、接待、协助招聘等相关技巧,让他们在11月份期间,一对一的协助所有企业进行招聘。就业指导中心王广寿主任希望我校毕业生可以先就业再择业,先找一份与专业对口的工作,积累一些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再进行择业。

南京摩诺服饰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冯振领说,他们公司主要招服装类和营销类的学生,需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做服装的行业精神。纪念日集团人事总监汪林说,纪念日集团与江服校企合作已有3年,目前江服有百余名优秀毕业生在纪念日工作,主要在买手、陈列师、店铺管理等岗位,他们都获得了公司高层的高度认可,她指出今年的学生比去年更有活力,更具有新颖的想法,公司计划今年在江服招聘50名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我校应届毕业生们拿着简历找寻着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来自服装设计学院15服饰本科3班的叶建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工作岗位的竞争压力并不是特别大,因为学校招聘会有很多企业,提供了很多岗位,只要理性的去选择,找到工作并不难,我自己已经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企业,希望舍友、朋友也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来自服装设计学院16服饰专科7班的朱佳丽却表示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但她相信在需要邀请的那么多企业在这里,她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工作岗位进行选择,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招聘会,能不出校门零成本实现就业。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