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高新区(盛泽镇)人社局举行合作洽谈会

IMG_2644

服装报讯(就业指导中心)11月6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高新区(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伟红、副局长邱建忠,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陆子平,率盛泽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和十家优质企业一行16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在学校徐副校长陪同下,吴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798创意设计中心、中华服饰博物馆、鞋艺设计中心、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地,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洽谈会,各学院副书记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IMG_2664

会上,徐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高新区(盛泽镇)吴局长一行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服装领域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吴江区高新区(盛泽镇)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具有深度的频繁合作,希望把企业请进来学校,希望产业的资源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吴江区高新区(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伟红对学校的办学管理和环境给予高度评价。首先介绍了盛泽镇的企业情况,然后对企业来校进行推介和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前期的沟通。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