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活动

服装报讯(记者/李瑞思刘雪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奋斗进取精神,深入挖掘、培树大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以“讲好成长故事,培养奋斗精神;建设优良学风,助力迎评促建”为主题的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了汇报会,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校评建办副主任周文辉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到场观摩。

本次年度人物评审分为全面发展类、多才多艺类、专业赛事类、社会实践类、艺术传媒类、学习科研类和自强不息类七大类。汇报会分为“年度人物推荐人致推荐辞”“候选人汇报”“公开答辩”三个环节。汇报会上,来自各学院的21位年度人物候选人作为江西服装学院莘莘学子的优秀代表,在舞台上尽展青年襟怀与个人风采。他们分享了自己在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术科研、志愿服务、文体活动、自主创业等方面的事迹。他们中有博学笃志、成绩优异的学业楷模,有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的励志榜样,有专注研究、追求卓越的科研达人,有热心公益、服务他人的公益天使,有才华横溢、活力四射的活力之星,还有创意无限、勇于实践的创业先锋。他们的成长故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更展现了江服学子的奋斗历程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汇报完毕后,经评委认真评审,服装设计学院15服工实验本科班赵丽榕同学、艺术设计学院17广告本科1班吴其右同学、艺术设计学院16视传本科1班陈祥同学、服装设计学院15服饰本科2班廖政同学、艺术设计学院16视传本科1班戴泽荣同学、艺术设计学院15环艺本科3班宋佳蓉同学、服装设计学院15服饰本科2班王苏同学、服装工程学院15服设本科1班徐梦翔同学、商学院16国贸本科1班潘丽丽同学、时尚传媒学院16播音本科2班刘影同学被评为2018年大学生年度十佳人物;时尚传媒学院16广播电视编导1班荣泽阳同学、服装工程学院17服工本科2班唐雨莉同学、服装设计学院16服饰本科2班刘必娟同学、商学院17国际商务本科1班陈萨仁同学、服装设计学院17时装专3班武紫彤同学获得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服装工程学院15服工本科实验班周梦飞同学、服装工程学院15服设本科2班王乐同学、时尚传媒学院16摄影本科2班谢素晴同学、商学院17财管本科5班丁雨晨同学、时尚传媒学院16播音本科2班马瑛同学、艺术设计学院16数媒本科2班王飞同学获得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12月19日,学校党委会、校委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决定》。对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充分肯定了所有年度人物候选人的精彩表现,他指出,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学子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每一个学子都可以为自己的初心、梦想继续奋斗,也希望本次年度人物珍惜荣誉,咬定青山不放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我校迎评促建贡献一份力量!

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对于选树我校学生身边的学习榜样,展示江服学子风采,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传递正能量具有积极作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