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获第三届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金奖

服装报讯(明海) 1月7日,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总决赛中,我校服装设计学院16时装1班范钰梅同学的作品《逆行者》获得大赛金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品牌企业、设计机构,以及海内外独立设计师报名参加比赛,经过专家评审的认真评选,共有来自我校和天津工业大学、香港服装学院等服装院校、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们设计的33组设计作品入围决赛。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打造“以赛促学、以学提能、以学促创”的人才培养方式,积极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转化为实践成果,学生就业、创业的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指导能力,丰硕了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果。我校近年来在国内外各类专业赛事中摘金夺银,捷报频传,并连续四年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获得新人奖,三次获得“新人奖”王中之王,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实力和特色。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