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朝气蓬勃新气象 迎评促建谱新篇——我校迎来开学第一天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2月25日,我校新学期拉开序幕,虽然春寒料峭,我校全体师生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来了春季开学的第一天,以主人翁责任感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全校上下形成了抓教风、促学风,积极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良好风气。

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非常重要,当日,校长陈万龙、校长助理易城等校领导带领教务处、教学督导处、各学院负责人,分赴各教学楼,深入检查各学院的教学及管理情况。

陈万龙校长检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经检查,各教学楼干净整洁,大部分教室有课。在电子监控室的大屏幕上,主教学楼的课堂情况一目了然:老师们备课用心,教学情绪饱满,同学们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陈万龙校长不时在教室外驻足,聆听教师的上课情况,与此同时,各分院(部)和教学督导人员也对课堂进行自查和听课,了解师生情况,逐个教室地察看清点学生的到课率,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经检查,我校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未发现有教学事故。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师生们的状态都到达了“满格”状态。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