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教学科研||我校在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佳绩

服装报讯(明海) 日前,由省教育厅委托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已经公示完毕。从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显示,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全省本科高校中位列第一。在本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我校传统优势专业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同时,环境设计专业也取得可喜突破,不仅在民办院校中名列前茅,还领先于大部分公办名校。其余参评专业评价结果均在民办院校中排名第一。

  我校历来重视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尤其是近年来不断强化“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意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专业办学特色,加大本科教学投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为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迎评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各个参评学院认真制定学院迎评工作方案,组织教师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完善相关材料。

  本次专业综合评价排名也从侧面反映出我校专业特色与实力。学校将以此次评价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调整优化本科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