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迎评聚焦||我校举行2019年学团工作布置会暨特色班级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服装报讯(记者 周晨涛)3月4日晚,我校在思贤楼3楼举行了2019年学团工作布置会暨特色班级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启动仪式是一次总结会、布置会、动员会及学习会,他希望在座各位师生都不要辜负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在2019年学团工作中坚持学习,不断创新,结合自身实际,将2019年学团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能够高质量地完成。

校团委书记朱红总结2018年共青团工作,布置2019年共青团主要工作。她指出,201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以“迎评促建交合格答卷,创造佳绩贺七十华诞”为目标,围绕“五色教育”,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进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引领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我校的本科合格评估。

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在会议上总结了2018年度的学生工作并对2019年的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提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口号,对2019年的学生教育主要工作提出持续做好常态化思想教育工作;持续做好常态性管理工作;持续做好常态性服务工作;持继做好常态性文体工作四点要求。

大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宣读了《关于2018年特色班级创建终期评审汇报结果的通知》,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宣读了2019年度《关于开展“创新班”“博雅班”“励志班”“自主命名班”创建的通知》,服装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2018年度学团工作先进单位,领导为先进单位授牌。2018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先进单位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安、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代表设计学院辅导员王艳艳、2018年度特色班级16品牌策划本1班张瑞分别进行了发言;学生会主席龙鸿洁宣读了《心系本科评估,情牵学院发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倡议书》。

行者方致远,追梦路正长。2019年是学校的关键年,全体江服师生将共同携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冲刺迎评促建工作,献礼七十华诞,为本科教育合格评估交上满意的答卷。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