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江西服装学院2019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服装报讯(记者/李瑞思)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全面部署“光大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下午,由我校学工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校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张建荣,校团委书记朱红,学工处副处长文青,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全体成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仪式上,学工处副处长文青宣读了《关于争创“学雷锋先进集体”、争做“学雷锋标兵”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计划》,提出了学雷锋先进集体、学雷锋标兵的标准,并对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她指出,学雷锋先进集体必须具备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学雷锋活动特色新颖、志愿服务成效显著等特点,学雷锋标兵也必须具有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高尚、富有创新能力、成效业绩突出等潜质。雷锋精神是党和人民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切实选拔出一批富有时代特征和雷锋精神的集体和个人,各学院、各组织将谨记“高度重视、注重宣传、严格把关”等三个工作要求,确保学雷锋活动的成功开展。

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在讲话中表示,学习雷锋精神首先要了解雷锋精神,全面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所在,要通过学习和对照雷锋精神,找出我们的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此同时,他对学习雷锋的团队和个人提出了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活动务求实效。商学院团委书记匡瑞青在本次启动仪式中呼吁大家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永葆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教育建设之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雷锋精神感染和教育了几代中国人,雷锋精神始终传承在我们全党、全社会。校团委书记朱红在仪式上强调,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的呼唤,是时代的强音!全体师生应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仪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在仪式上向各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并颁发了志愿者徽章。仪式在全体师生《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旨在鼓励江服学子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人和新时代雷锋传人。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全体师生唱响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旋律,为我校迎评促建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也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风气保驾护航!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