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聚焦迎评||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抓住关键环节 提升教学质量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服装报讯(图/宣传部 文/万玥、沈梦玲) 2月28日和3月7日,我校连续两次召开了迎评工作推进会,校长陈万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以及校长助理易城出席会议。

  在推进会上,陈万龙校长指出,在学校迎评的冲刺阶段,我们不仅要把规定动作做精致,还要把自选动作做的精彩。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在学中干,干中学,积极参与,身先示范,亲力亲为,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在开展迎评工作中既要注重过程也要注重结果。

  陈万龙校长对各单位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课程教学规范,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在教学活动中注重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重视本科教育的同时也要重视专科教育,两者并驾齐驱;三是要加强团队分工协作,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四是加强实验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细化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合格评估各项任务。

  推进会上,副校长陈东生指出,教师必须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环节,深入挖掘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把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程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课程育人的功能。他希望其他人员要勇于担当,冲锋陷阵,以卓越的态度,紧紧围绕迎评主线,以促建为抓手,把各项工作做好,体面的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及校长助理易城等校领导分别就教学场所整洁卫生,党、学、团,保卫和思政工作,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和图书借阅率及进馆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师生在迎评冲刺阶段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进一步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教务处处长段婷、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的教学检查情况、2019 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以及学风督察情况。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对本学期学校预评估前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希望各责任部门持续改进,强化责任意识,厘清责任分工,高效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各教学部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