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聚焦迎评||陈万龙校长现场指导合格评估集中考察点建设

服装报讯(图/万强 文/李翠)为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集中考察工作,更好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与亮点,3月14日下午,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总督学王德保率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评建办、图书馆、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沿拟定的考察路线,对主要考察点的改造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逐一对景帛路、图书馆、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各专业实验室以及时尚广场等考察点进行了全方位考察与指导,对各考察点的改造建设、制度完善、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校领导在现场考察中指出,专家集中考察是合格评估的重要环节,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的良好契机,对于专家形成良好的印象与评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要全面仔细深入地自查,加强实践教学场所建设,将最佳状态呈现给评估专家。针对存在的问题,陈校长要求各部门逐项落实整改;同时,对各考察点解说员遴选、设备调试、场地布置、教学活动安排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察结束后,评建办根据校领导的要求对此次考察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了梳理与反馈。希望相关部门根据设计好的考察路线安排,积极准备,加强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的育人环境、办学条件、办学优势和特色。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