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服装报讯(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稿)为全面了解掌握新入职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在学校遇到的困难,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的2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郭鹏升主持,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1

会上,郭鹏升处长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增添了新鲜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和迎评促建工作做出了贡献,郭处长代表人事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教师提拱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新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各位新教师就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对本职工作的认识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遇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工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教师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同时将涉及到教务处、后勤处、资产处、文印室等其他部门的相关问题,汇总整理后反馈至相关部门。

3

会后,为更全面深入了解新教师对学校各方面情况的认识和看法,人事处组织新教师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收集到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