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教学科研||现代服装技术论坛:牛仔服装洗水工艺的发展

服装报讯(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 3月19日下午,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798东五栋三楼会议室举办现代服装技术论坛工程技术中心周心怡老师作了题为牛仔服装洗水工艺的发展”专题讲座

周老师介绍了国内外牛仔洗水技术的发展现状,将传统洗水技术与清洁生产洗水技术进行对比,分析了国内牛仔市场面临的困境与变革路线,预测了其发展趋势。专题讲座上,周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牛仔产业发展现状、牛仔服装数字化工厂构建、纺织服装供应链、清洁生产与环境友好洗水技术并就优缺点与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同学等们进行了探讨同学们对牛仔清洁生产及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前景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互动。

通过举办本次论坛,同学们对牛仔服装洗水工艺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的学习和研究都有较大的帮助。另外,通过对智能管理系统、个性化定制、虚拟洗水、激光洗水系统、臭氧洗水系统等先进技术设备的介绍以及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相关课题的探索研究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