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迎评聚焦||服装设计学院召开参观“海澜集团”交流分享会

服装报讯(服装设计学院 刘红文)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3月7日,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刘琼带领部分老师和海澜订单班学生前往海澜集团参观交流,师生们参观了海澜集团总部的员工宿舍和食堂、党群之家、海澜书院,然后,在开发部负责人华丽萍、任仕洁等陪同下,参观了海澜之家研发中心各品类开发小组,随后,又参观了海澜之家物流园智能高效的智能物流化系统。

  3月20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召开了参观“海澜集团”交流分享会。海澜订单班全体学生和16服饰本科1班、2班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刘琼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赴海澜集团参观的情况。她说,与海澜集团的合作是学院探索校企合作,致力于学校教学与就业市场无缝对接的又一尝试,对进一步加速学院教学改革,完善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将产生积极作用。同时,对于学院同学们就业而言,海澜集团也是一个极佳的就业选择和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汇报会的介绍,在对公司充分了解与自我考虑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海澜订单班合作项目,为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4位学生代表也一一畅谈了参观海澜集团的感悟。纷纷感叹海澜集团短短30年来的飞跃式迈进,对企业高端的硬件设施、高品质的服务水准和现代化管理水平印象非常深刻,并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好好学技术的信心,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憧憬。

  设计学院选派师生代表深入海澜集团参观交流,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也提供了企业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促进校企双方更进一步的了解。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