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美中教科文基金-国际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Christopher Herring来校参观交流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3月20日,美国优势教育(AMERICAN EDUCATION ADVANTAGE)创始人、美中教科文基金-国际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US-China Foundation-International Education&HR Committee)主席克里斯托弗·海瑞(Christopher Herring)、“美中教科文基金会”主席陈永赤(Mark Chen)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陈万龙、总督学王德保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我校与美国高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双方分别对各自机构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Christopher先生表示很愿意协助我校师生赴美学习进修。随后,陈万龙校长及国际交流中心老师陪同外宾先后参观了了798创意设计中心、中华服饰博物馆、鞋艺设计中心、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图书馆等地。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