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师生携手谱青春 校企对接亦正好

服装报讯(就业指导中心供稿)3月23日下午3时,江西服装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虎门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作为2019虎门时装周一大亮点,活动共展示了我校优秀毕业生近年来在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的24个系列作品,吸引了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服装人到场观看,此次活动在中国服装网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

_DSC4564

发布会结束后,在虎门服装服饰协会的协调下,学院产教服务中心与以纯、欧点、三苑宜友、萌动、影尚、伊卓、天宇、忆花寻、俪闻等20多家虎门服装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友好洽谈,双方达成了一些共识。随后我校毕业生与这些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华泽介绍了虎门服装产业的概况,协会与该校的战略合作,以及虎门服装产业向时尚源头转变,往品牌化、时尚化方向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渴求。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难得,形式非常好,发布会也举办得十分成功,让他们欣赏了一场视觉盛宴,也看到了江西服装学院毕业生的实力与风采,期待与学校后期能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_DSC4606

自2017年4月我校与虎门服装饰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来往密切,合作形式越来越多。我校也受邀于虎门服装协会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且是整个2019虎门时装周中唯一受邀的高校。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校协的实质性的合作和交流,让学校了解了企业所需,让虎门认识了“江服现象”,同时也探索出产教协同育人的新形式。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